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以贷养贷为什么会越还越多 怎么做才能上岸

以贷养贷简单来说就是指使用一笔贷款来偿还另一笔贷款,如今很多用户在没有资金还款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这样做的。不过网友们知道以贷养贷为什么会越还越多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不管是银行还是金融贷款平台,都不是慈善机构,除了本金以外,还需要欠款人支付额外的利息费用。如果能按时还款还好,一旦资金链断开,就会产生额外的罚息与违约金,这就成了借款人新的债务。借了这家的钱还那家,不停的拆东墙补西墙,只会让债未还清又产生新的债务,长期以往,循环往复,在外人看起来,就好像一直在还款但是却越欠越多。

那么深陷以贷养贷的困境,我们应当如何上岸呢?首先大家需要立即停止以贷养贷这种行为,暂停自己的申请网贷口子的行为。然后把自己目前名下所借的贷款平台信息统计出来,包括每个平台的欠款金额、利息、还款时间等,再制定出一个还款计划,结合自己的收入情况,有针对性的偿还债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