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天东莞疫情最新通知 明天东莞要做全员核酸检测吗

注意!今天广东东莞发布疫情通报,又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了。所以,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那么,发现新病例,明天东莞要做全员核酸检测吗?接下来,先看看今天东莞疫情最新通知,再了解一下核酸检测的事情吧!

疫情防控

8月5日0到12时,广东省东莞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每日例行检测中发现。经进一步检查和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相关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均已按照要求进行管控,涉及场所均已进行环境核酸采样和终末消毒。

从上述通报可以看到,新增的病例是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每日例行检测中发现,所以可以确定传播风险不大,大家可以放心。截止目前,东莞官方并没有发布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如果个人有需要做核酸检测,可以到就近的医院进行检测。

在此提醒大家,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进入公共场所,要自觉遵守测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行程卡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加所在村(社区)、单位组织的核酸检测,倡导外市来(返)莞人员进行核酸“3天两检”(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