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向佐绯闻不断郭碧婷还要忍多久?出轨大瓜是真是假?

近日,向佐被爆出轨,而当时郭碧婷刚生完二胎还在坐月子,向佐绯闻不断,郭碧婷还要忍多久?关于向佐的出轨大瓜,郭碧婷以及向佐本人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反而是向太急于出来替儿子辟谣。

郭碧婷

半夜带大姐姐回婚房的热度还没下去,向佐又一次掀起热搜。7月26日,有网友爆料向佐曾多次出轨。同时公布了一份2021年8月的聊天记录,其中还包括与左和美女的视频通话。

交谈中,美女和她的朋友透露,Jacky约她出去,并说他们认识很久了:“向佐让我去找他,他来上海了”。“我认识很久了,但是我不想去。他已经结婚生子了,以前的就让他过去吧。”

在这条重磅消息下,网友还爆料:“向佐出轨的第n弹(因为已经无数次了),重点:时间是2021年8月,也是在那之前做的。”这个瓜真的让人下头。可信度怎么样咱们另说,单这个美女的气质、样貌和郭碧婷相比,让网友直呼:“我不理解”。

还有的网友忍不住调侃:“这又是哪个大姐姐啊”。第一次被曝出轨,向太马上出来回应:“乱讲,这是他的一个大姐姐”。这次再曝出轨,护子心切的向太,又冲在了第一线。有网友私信向太求证,向太回应说:“假的,我找律师起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