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湛江疫情源头是哪里 今天出入广东湛江规定最新通知

广东湛江的朋友们请注意,昨日湛江新增一些本土确诊病例,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并且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此,很多人关心湛江疫情源头是哪里?也想知道今天出入广东湛江规定最新通知。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个话题吧!

疫情防控

据官方疫情通报,2022年8月5日0至24时,湛江市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8月4日确诊病例林某的密切接触者,已全程闭环送至湛江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另外,三代基因测序初步分析结果公布,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5.1.3进化分支,结合流行病学调查、环境采样、核酸检测、测序比对等情况,经专家初步研判,为外市感染输入疫情,与近期海南省疫情属同一传播链条可能性大。以上警示我们,这起疫情社区传播风险和密切接触者续发风险高。

因为突发疫情,现在湛江在新增疫情防控区域的出入加强了管控,在非疫情区域保持正常出入运作。如果从疫情中高风险区域进入广东湛江,必须隔离观察。如果从湛江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离开,也需要隔离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