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玉镯断了去哪里修复 在佩戴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众所周知,我们在佩戴翡翠镯子时,很容易出现一些意外情况,例如手镯从高处掉落、与硬物发生碰撞等。这些不同程度上的问题,都会对翡翠会造成一定的损伤,严重的话,手镯还会断裂掉,让人心疼。那么玉镯断了去哪里修复?在佩戴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玉镯断了珠宝店修复,玉镯断裂可以去珠宝店或者玉石加工厂修复,让专业的人员进行修复,断裂不是很严重的时候,一般用鎏金包银的方法修复,可以使玉镯重新变得牢固

当玉镯断裂不是很严重时,可以在玉镯上鎏上美丽的黄金图案进行修复,这样的玉镯既美观又牢固,如果玉镯断裂了好几段,建议将玉镯重新打造成新的首饰品,比如说戒指、项链、耳环等饰品。

平时在佩戴玉手镯的时候,尽量不要接触尖锐的物品,避免磕碰,造成玉镯碎裂,也不要接触化妆品、香水、沐浴露等东西,避免里面的化学物质对手镯产生腐蚀作用,造成手镯发黄、褪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