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明日战记》实时票房是多少 最新票房公布这部电影好看吗

电影爱好者要注意了,由古天乐主演的科幻片《明日战记》已经上映了,据说特效不输美国大片。那么,上映2天了,《明日战记》实时票房是多少呢?还有,这部电影好看吗?这是比较多人关心的事情,那么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明日战记》的最新票房以及口碑吧!

电影票房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8月5日21时,电影上映首日,总票房破1亿。有消息称,到了8月6日上午,《明日战记》实时票房已经破了1.3亿元。行业人士预测,这部电影票房或突破10亿元。

至于这部电影的口碑,也是比较高的。演员阵容上,《明日战记》集结了由古天乐、刘青云、张家辉、刘嘉玲、谢君豪等人组成的重量级主演阵容。影片的后期特效团队“天下一”,此前曾参与多部国产大片的特效制作,国际级的特效水准为影片的视效呈现保驾护航。

《明日战记》四星、五星的评价大部分都是针对电影特效,“机甲科幻特效巨制”、“特效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准”、“好莱坞式科幻爽感,不枉多年的期待”,看得出观众对整体制作的评价相当高。

整部影片对观众来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机械战甲之间的PK、外星人与人类的激烈交锋,看得人眼花缭乱,当真是沉浸式体验了一把未来末日,只感觉内心汹涌澎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