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360借条有额度借不出有什么办法 找到原因针对解决

生活中若有急需用钱的情况,很大部分人可能就会选择找网贷平台借,因为申请方便、放款快速,但贷款平台有额度不一定可以借出来,那么360借条有额度借不出有什么办法,下面来看答案。

360借条有额度借不出的话,建议联系平台客服问清楚具体原因,然后才好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相应解决措施。比如:

1、还款逾期导致信用受损,系统冻结了额度:赶紧将逾期欠款还清,然后耐心修复受损征信,多多积累良好记录,等养三到六个月信用后,届时也许能恢复借款。

2、近段时间频繁借贷太多,出现了多头借贷情况,导致征信变“花”,个人负债率也因此上升颇高:最好暂缓借贷,至少等三个月再说,并趁此期间偿还名下债务,等后续征信过“花”情况得到改善、个人负债率有所下降后,届时再去申请借款,没准就能顺利借到。

3、当日放款名额已被抢完:可以等零点额度刷新后,在第二天提早进行申请。

4、平台系统在进行维护、升级当中:等平台系统维护、升级完毕应当就可以正常借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