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黄圣依老公身价多少亿 有上百亿吗

说起黄圣依和她的老公杨子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自从两人结婚之后,扬子是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的消息也被众多网友熟知。那么黄圣依老公身价多少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据了解,黄圣依和杨子之间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感情可言,据说,黄圣依第一次跟杨子见面是在KTV包厢,那个时候黄圣依完全瞧不上杨子,觉得他就是个炫富的土豪,人不怎么样,歌也唱得不好听

杨子给黄圣依派名片,他明显感觉到黄圣依对自己很嫌弃。黄圣依说,“当时你给我发名片,你还解释你的名片上面为什么有剪刀、瑞士刀、指甲刀、螺丝刀,还说了很长一段话,我觉得你有点在炫富的意思。”

看吧,一开始的时候看对方不顺眼,但后来还不是在一起了,主要是因为杨子追黄圣依追的太紧了,他总是找机会给黄圣依打电话,还帮黄圣依牵线,给她介绍工作。一来二去的,杨子和黄圣依就真的成为了情侣,之后还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其实,杨子家是河北首富,河北巨力集团就是杨子家的资产,目前杨子已是身价百亿的富豪。有这么一个富豪老公,黄圣依在结婚后也随即半隐退,在家过着豪门阔太的生活,一心在家相夫教子,人家有这个资本,完全可以随意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