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双双出轨被拍!不是还没官宣离婚?沙宝亮与戴笑盈什么情况

娱乐圈真是一个复杂的大染缸,又有明星双双出轨被拍!不是还没官宣离婚吗?沙宝亮和戴笑盈究竟是怎么回事?两人被拍到一起吃饭,而且餐后两人还一起去了酒店,举止亲密。这是好友聚餐还是出轨呢?

沙宝亮与戴笑盈

近日,歌手沙宝亮凌晨突然发文,表示离婚后,他以为自己永远都是一个人……终于遇见你,下半生为你效力,并艾特了戴笑盈。

不少网友表示,歌手官宣的方式相当浪漫,下半辈子为你演奏,听着很安静。当然,也有网友表示一头雾水。沙宝亮不是早就结婚了,孩子应该都上大学了吧。

早在2020年8月,沙宝亮和戴笑盈就被拍到,传出恋情。那天,沙宝亮和戴笑盈在一家餐厅有说有笑的用餐,气氛相当融洽。似乎没有什么亲密的动作,就是一起吃顿饭。重点是两人吃完饭一起去了酒店。沙宝亮似乎也拉了戴笑盈的胳膊。

由于当时沙宝亮没有正式宣布离婚,不少网友怀疑他婚前出轨。而戴笑盈也不是单身未婚少女。她早已结婚,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此事发酵后,网友质疑两人是否出轨,掀起一波热搜。不过戴笑盈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知道,需要了解一下是什么情况。沙宝亮方面倒是相当刚,直接甩出了严正声明,表示只是和剧组朋友正常就餐而已,媒体是在诽谤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