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贷高利贷不还的真实后果 有以下三大影响

如今有很多人都在申请网贷了,因为网贷申请是比较容易方便的,但是有些人借了房贷以后却发生了逾期,那么网贷高利贷不还的真实后果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家徒四壁。见过不少借高利贷的年轻人,为了偿还高利贷的债务,通常需要举全家之力偿还。那些贷款金额小的,还能及时止损,那些贷款金额大的,有些父母即使变卖掉房产,也不一定能偿还完;

2、跑路。第一次借高利贷的时候可能是想赌一把,觉得还能东山再起,但不少人借第二笔第三笔的时候,就会对贷款的数字变得麻木,一些人心里压根就没想着要还,还不起的结果是跑路,但不幸的,最后可能受累的还是家人;

3、被疯狂催收。做高利贷这门生意的人,也不是善茬。敢欠钱不还,他就敢暴力催收,短信、电话、派人24小时贴身跟随,甚至暴力殴打借款人,这些在不同的社会新闻里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今年8月份,河南一男子因欠下高利贷无法偿还,结果当着警察的面跳楼自杀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