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购买翡翠走出三大误区 避开这三大误区

我们都知道,翡翠自古以来深受国人喜爱,但现在市面上的翡翠鱼龙混杂,有大量的不良商家,导致很多翡翠爱好者走进误区,稍不注意就会亏钱被骗。那么购买翡翠走出三大误区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不要盲目看重价格,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我们在选购翡翠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不同品级翡翠,它们的价格之间一定会有悬殊的,所以我们在选购翡翠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心理价位,然后在去买翡翠,这样我们才能买到性价比高的翡翠。

2、不要看重眼缘,我们在挑选性价比高的翡翠时,一定要注重翡翠的品质和价格,尽量做货比三家,不要过分的看重眼缘,购买的翡翠要少而精,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

3、不要被诱惑,去过翡翠珠宝店的人都应该经历过翡翠珠宝打折的活动,而这个时候我们千万不能被这些折扣诱惑,因为好翡翠的收藏增值潜力极佳,经营者绝不会无缘无故以低折扣出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