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多家共享单车价格调整 美团单车将上调畅骑卡原价

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当然价格上也有所差异,对于经常骑行共享单车的消费者来说肯定会留意收费情况的。最近,多家共享单车价格调整,美团单车将上调畅骑卡原价。

共享单车涨价多少

据媒体报道,今年1月起,哈啰将骑行套餐7天卡涨至15元,30天卡涨至35元。还有多地网友表示,哈啰单车起步价已从每半小时1.5元提升至半小时2元,目前沈阳、长沙、佛山、绵阳、珠海等多个城市单次骑行涨价已生效。

对于涨价,有网友称,2块钱已经比公交贵了,骑行价格超过差不多距离的公交车了。值得注意的是,美团单车将上调畅骑卡原价,7天无折扣畅骑卡由10元调整至15元;30天无折扣畅骑卡由25元调整至35元;90天无折扣畅骑卡由75元调整至90元。所以,你有骑行共享单车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