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香港隔离政策最新通知 进香港或从香港回来不用隔离了吗

中国大陆疫情防控措施做得到位,新增病例较少,疫情风险较低。但是,中国香港新增病例并不少,疫情风险稍微高一些,所以目前香港没有通过。不少人关心香港隔离政策最新通知,听说隔离政策有新改变,那么现在进香港或从香港回来不用隔离了吗?一起看看最新消息吧!

香港城市

今天,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公布从海外或台湾由机场抵港人士,7日检疫酒店隔离将改为3天检疫酒店和4天家居医学监测,自8月12日起生效。4天医学监测可在家居或一般酒店进行,期间可以外出,但不能进入疫苗通行证有主动审查的表列处所。

李家超说,新方案有核酸检测要求,确诊者会被赋予红码,禁止离开隔离地点;非确诊者则被赋予黄码,以管控医学监测期间的活动。红黄码将在完成规限时转成正常的蓝码,三种颜色将在安心出行应用程序展示。

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到,香港是缩短酒店隔离时间,是针对海外和中国台湾省而言的。另外,目前香港还未正式完全通关,经香港进入中国大陆,或大陆进入中国香港,那么必须要隔离的,并没有取消隔离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