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儿童买保险应该买哪种更好 这几款都可以考虑

由于小孩的抵抗力不强,所以患病的概率更高,而且发生意外的几率也高于大人,因此最好还是给他们配置一份保险,那么儿童买保险应该买哪种更好,下面来看看。

1、少儿医保:是国家福利,住院门诊费用都能报销一部分,作为最最基础的保障,一定要给儿童搭配好。

2、儿童意外险:交通事故,摔伤烫伤等意外造成的医疗费用是可以报销的,保监会对于未成年人做了保额限制,0-9岁不超过20万,10-17岁不超过50万,但是对于伤残没有限制。

3、医疗险:百万医疗险可以报销大额住院医疗费费用,针对外购药进口药住院都能赔,当然如果预算充足也可以购买一份小额医疗险,0免赔,用于弥补百万医疗险不足。

4、少儿重疾险:提起儿童买保险应该买哪种更好,其实儿童医保、意外险、医疗险各司其职,都应该买,如果预算条件足够,可以买一份儿童重疾险。

如果经济压力比较大,就能消费型少儿重疾险,保30年,先满足成年之前的高保额需要也是可以的。

关于儿童买保险应该买哪种更好,其实没有绝对,这四类险种都应该买,管辖着不同的保障职责,其中最重要的是儿童意外险和百万医疗险,少儿医保属于国家福利,出生就买,这是每个父母都应该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