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汽车抵押贷款无力偿还会怎么样 原来影响如此大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如今不少人使用这种方式筹到了资金,按借款人贷款通过要按规定按时还款,那么汽车抵押贷款无力偿还会怎么样,下面来看分析。

汽车抵押贷款如果无力偿还,等一过还款日就会造成逾期,届时会带来以下不良影响:

1、产生逾期费用,而逾期时间越长,产生的罚息就会越多,还款压力也就会越来越大。

2、银行会将逾期情况上报央行征信,在借款人的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从而导致其个人信用受损(逾期不良信息在欠款还清后一般还至少要保留五年时间才可能被删除)。

3、不时发短信、打电话进行催款,若经多次催款都不见借款人还款,欠款金额又颇高的话,为了收回款项,有可能会去起诉借款人(如若经法院判决仍不还,法院可能会强制执行,收走车辆进行拍卖。而情节严重者还可能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当中,一旦成为失信人,日常生活消费、出行都将受到限制)。

4、因信用出了问题,后续办理信贷业务将会受到阻碍,短时间内很难成功办理下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