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连续3年每月痛经15天以为没事 结果一查就是大事

痛经是很多女性都经历过的,最近广东一名女子连续3年每月痛经15天以为没事,结果最近查出一个怪病。那么女子究竟患上了什么病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痛经

痛经是许多女性挥之不去的噩梦,其原因往往很复杂,需要对症下药。来自广东佛山的卢女士患有痛经。每个月,她都会感到剧烈的疼痛,就像右下腹和腹股沟撕裂一样。更重要的是,每次痛经都需要15天左右才能完全缓解,然后刚好没几天,下次经期就又来了。

卢女士的情况已经持续了3年,而且每次都在恶化,但她一直认为这是月经的正常反应,所以她选择忍了。

直到最近,疼痛越来越严重,难以忍受,她被家人送到医院,被诊断出患有腹股沟子宫内膜异位症,这是一种罕见的子宫内膜异位症。入院后,医生为卢女士进行了手术,她已经康复出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