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晚24时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何时大幅下跌

车主们注意了,油价在8月9日零时将会迎来调整,也就是说今晚24时将会调整油价。如果大家有关注油价走势的话,应该知道今晚24时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就是油价会下跌。不过,只是小幅度下跌而已。那么,究竟国内油价何时才能大幅下跌呢?

油价下跌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7月26日—8月8日)国际油价继续下降,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降至2月俄乌战事以来的低位。平均来看,两市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3.44%。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130元和125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1元;0号柴油每升下降0.11元。记者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5元

据悉,美西方国家为抑制高通胀纷纷采取加息政策,加重了市场对经济下行和原油需求下滑的担忧;近期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和汽油库存多次超预期大幅增加,尤其是当前正处于夏季用油高峰季,库存上升凸显了消费疲软。所以,短期内油价可能偏弱运行。但是,汽油价值摆在面前,不可能出现油价大幅度下跌的情况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