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东阳哪些地方封了 浙江东阳市疫情最新状况严重吗

浙江东阳市疫情最新状况严重吗?这是不少人关心的事情。小编了解今天最新消息,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19例,浙江东阳升级临时管控措施。那么,这样的话,现在东阳哪些地方封了?疫情风险大不大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据悉,东阳市与义乌市毗邻,义乌“8.2”疫情发生后,东阳次日发现1例有周边县(市)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阳性病例。至8日23时,当地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19例,其中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8例。

据了解,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最快速度、最小范围、最小代价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决定在全市实施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划定江北街道北鹿西街以西,元航包纱厂区域以南,义乌交接线以东,东阳江以北区域;白云街道昌盛路以东,东阳江以南,麻车路以西,木雕城方舱核酸采样点以北区域为中风险区。

从上面通报可以看出,目前白云街道昌盛路以东,东阳江以南,麻车路以西,木雕城方舱核酸采样点以北区域为中风险区,是封控管理的。不过,虽然个别区域封控管理,并且有新增病例,但疫情总体可控,并不严重,大家可以放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