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二手车需要过户之后才可以选牌吗 规定是这样的

如今,很多用户们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购买二手车,毕竟二手车的价格相对较低,而且还适合新手开。不过网友们知道二手车需要过户之后才可以选牌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二手车是需要在过户之后才能选车牌的,挑选好二手车之后进行交易,买家需要携带身份证签订协议后共同到当地二手车过户大厅办理过户手续。在用户成功办理好过户手续之后,购买二手车必须要检查发动机号和车架号是否与证件上注明相同,如果相同即可携带相关证件去车管所进行选号。

所以在二手车来没有过户成功的情况下,用户是无法去选车牌的。在办理完上述所有业务之后并选号确定后,一般1~2个月内去大厅领取自己的新车牌号即可。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给汽车选号必须汽车在自己名下,即汽车牌照除了绑定唯一车辆也绑定车辆持有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