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何时大幅下跌 这次油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8月9日晚上24时,油价迎来调整,这次油价是下跌了,但幅度很小。在之前,网上有传闻称国内油价或大幅下跌,现在证明了这个传闻是假的。那么,这次油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还有,国内油价何时大幅下跌呢?一起分析一下吧!

车主加油

8月9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自2022年8月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130元和125元。折升价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分别下调0.10元、0.11元、0.11元。

很多人好奇,之前油价频频上涨,这次油价下跌了,主要原因是什么呢?据分析,近期,多国经济数据疲软影响石油需求增长预期,加之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等多重因素,国际原油价格承压下行。受此影响,国内成品油零售端价格下调预期不断增强。

本次下调落实后,成品油零售价格将实现“四连跌”,同时也是2019年以来的首个“四连跌”。消息称,下一轮油价或会继续下跌,迎来五连跌。但是,油价下跌的幅度不会很大,更不确定何时才有可能迎来油价大跌的行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