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丈夫赠情人70多万被妻子起诉 结局大快人心

在现在这个社会,男人有了钱之后就喜欢出轨,觉得跟小三在一起比自己的妻子开心多了,甚至把钱也给小三花,而妻子则省吃俭用。丈夫赠情人70多万被妻子起诉,两人还生了一个儿子,不过结局大快人心,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丈夫赠与情人金钱

日前,扬州高邮法院发布一起婚外情引发的赠与纠纷案判决结果,李某和吴某是夫妻,在婚姻关系存续期,吴某与姚某相识,产生婚外情并育有一子。在2016年至2020年,吴某在妻子不知情的情况下赠与情人70多万。当李某知道情况下,向法院起诉,要求确认吴某与姚某间的赠与行为无效,姚某返还赠与款70余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吴某向姚某转账及支付购房首付款,姚某并未给付对价,是吴某的无偿给付,双方间的法律关系为赠与。赠与姚某、用于非婚生子抚养的费用不能免除返还的义务,非婚生子的抚养费用应向吴某主张且从其个人财产中支取。因此,吴某的赠与行为无效,姚某应予返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