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贷款通过不了 不要忽略这些原因

不少小伙伴都有这样的困惑,明明自己的资质看起来很好,但办理贷款的时候却被拒了。可能有小伙伴觉得,被拒之后可以重新注册,但如果是急需用钱的消费者,毫无疑问会造成很大的不便,并且若是不找到原因,再次申请也还是非常容易被拒。那么为什么贷款通过不了?

1、选择合适贷款产品。现在的贷款渠道有很多,并且不同的渠道内有不同的贷款产品,每种产品针对的用户群是不同。例如房屋抵押贷款、芝麻分贷款等等,这些产品都是对申请人群有特定要求的,如果不满足的话很容易被拒。所以在申请贷款之前,大家需要先对自己的资质进行初步筛查,然后确定具体的贷款渠道和产品。

2、征信不良。征信是申贷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即便是网贷口子,现在也有不少平台会审核用户的征信资质,而银行贷款对征信的要求则更加严格。想要确保征信不会对审核造成直接影响,首先要杜绝有当前逾期,并且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不能有严重逾期行为。其次就是近段时间的查询数据不能太花,尽量控制在每月查询5次以内,查询越多数据越花,对审核造成的影响就越严重。

3、盲目用贷。不少人有这样一个误区,以为只要自己用贷没有逾期就可以。但事实上盲目用贷造成的恶劣后果,往往是集中在资质的负面影响上。多头借贷、负债率高的问题,大多数是因为盲目用贷造成的,而这些也都是金融机构审核的重点。尤其是负债率高的问题,一旦超过70%以上,很可能会直接导致贷款被拒。

4、收入不高。虽然网贷产品对用户的收入要求不高,但银行贷款却会将其列为重点审核项目。在申请贷款的过程中,需要大家提交自己的工作收入证明,以及工资流水。在没有稳定工作的情况下,可以提交其他的银行流水,或者是名下的财产证明,如果这些都无法提供,或者是不达标的话,则需要增加共同还款人或者是担保人才能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