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iPhone14系列平均涨价15% 将从256GB起步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之一,基本上人人都有手机,不同品牌在市面上很受欢迎。iPhone有很多果粉购买,近日有消息称,iPhone14系列平均涨价15%,将从256GB起步,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4系列涨价多少

富士康是iPhone14系列手机的主要代工厂,有消息称,此次,富士康拿下了60%至70%的新机订单,所以收入也会显著受益于iPhone14系列平均售价的提高。你有打算入手iPhone14系列手机吗?

8月11日消息,郭明錤周三发布推文称,和iPhone13系列相比,预计iPhone14系列的平均售价将上涨大约15%,达到1000美元至1050美元,平均涨价15%的主要原因是两款iPhone14 Pro机型更贵且出货量占比也更高。值得注意的是,有预测,iPhone14 Pro系列的存储空间起步可能为256GB,而iPhone13 Pro系列的存储空间起步为128GB。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