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申请建设银行房贷需要什么条件 需要多少时间审批

虽然现在各个银行都是有各种贷款可以申请的,其中房贷是属于各大银行的大额贷款。不过,不同的银行对于房贷的申请条件是不同的。所以,在申请房贷前可以先对比一下。那么,下面了解一下申请建设银行房贷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建设银行房贷需要的条件有:具有合法的中国合法公民的身份证件;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在所购(建、大修)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建、大修)住房的首付款;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作为保证人;建设银行总行同意的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在正常情况下,建设银行的房贷审批不会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当然了不同的银行,不同的时间点银行审核房贷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贷款人可以咨询具体的经办银行查询贷款进度。所以,为了能够加快银行贷款审批效率,贷款人准备的资料就一定要详尽细致不要有错误的地方,如果通过了审核,耐心等到银行的面签通知就好了,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