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看隔壁病床阿姨三个儿子围着照顾非常羡慕:谁说生儿是负担

人们都说生女儿贴心,但生儿子教育得好一样也很贴心,近日,一女子看到隔壁病床阿姨三个儿子围着照顾羡慕不已:谁说生儿是负担,这样的儿子多孝顺,如果能生多几个这样的儿子,也不枉此生了。

儿子

我们经常看到一些场景。病房里,女儿围着生病的老人,细心照顾,温言细语,而生了儿子的老人则显得孤单无助,很少有人在意。事实上,孩子的孝道与性别无关,而与家庭的教育和个人的性格有关。许多有儿子的家庭对老人同样孝顺。

中年妇女身穿条纹病号服,静静地躺在病床上。她刚做完手术,身体比较虚弱,需要好好休息。

老人躺在病床上安心地输液,病床周围站立着4名男子,据同病房的拍摄网友介绍,其中年龄大的中年男子是这位阿姨的老公,另外三名年轻男子是她的三个儿子。

妈妈做手术的时候,三个儿子守在手术室门口,一脸焦急。等阿姨的手术结束,医生叫来两个男人帮忙把病人抬到病床前,家里的两个儿子也能轻松搞定。

接下来,他们围在妈妈身边,整理好被子,随时查看情况。儿子们照顾他们的场景,让同病房的其他病人羡慕不已。这么懂事的孩子,谁说养儿不孝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