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强生全球停售含滑石粉的婴儿爽身粉 正面临数万起诉讼

提到强生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很多婴儿的日常用品,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强生这个品牌。那么,强生婴儿爽身粉你有购买吗?有消息称,强生全球停售含滑石粉的婴儿爽身粉,正面临数万起诉讼。

强生婴儿爽身粉如何

强生婴儿爽身粉是专为母婴设计的配方,采用高品质原料,经一系列严格的医学测试,确保每一瓶强生婴儿产品纯正温和,绝少刺激,给宝宝肌肤更安全的呵护。但是因为强生婴儿爽身粉里面含滑石粉,该公司致癌诉讼“缠身”。

停售含滑石粉的婴儿爽身粉

8月11日,强生公司表示,含有滑石粉的婴儿爽身粉将于2023年在全球停产。这家医疗健康产品公司表示,作为全球产品组合评估的一部分,将过渡到全部以玉米淀粉为基础的婴儿爽身粉产品。

2020年,强生宣布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停止销售滑石粉婴儿爽身粉。强生面临约3.8万起来自消费者及其幸存者的诉讼,声称其滑石粉产品因被已知的致癌物石棉污染而导致癌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