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一瓶汽水卖出30亿 火遍大街小巷的“大窑汽水”是何来头?

近段时间,一种大窑汽水火了,一瓶汽水卖出30亿,火遍大街小巷的“大窑汽水”是何来头?创立时间比农夫山泉晚20年,可没想到如今却能与之比肩,简直太牛了。

大窑汽水

有人说大窑汽水已经卖到村里了。今年夏天,一个大玻璃瓶汽水以极高的出镜率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在超市、酒店甚至村小卖部都能找到。悄悄地,大窑汽水成了汽水行业的“孤勇者”。

这个起源于内蒙古的汽水品牌,如今已经渗透到31个省市。据相关报道,大窑汽水去年的销售额为30亿元,几乎与农夫山泉旗下果汁品牌NFC的销售额相当。大窑汽水俨然成了汽水届王者新秀。

品牌背后,大窑汽水牵手国内顶尖营销公司“华与华”,同时被称为“北方饮料大王”的大窑汽水创始人也逐渐浮出水面。

大窑汽水,来自内蒙古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窑饮品”)。在其公司官网上,“做中国餐饮引领品牌”的标语格外醒目。而在2017年,大窑饮品赋予公司的定位仅为做中国北方餐饮引领品牌,5年时间,大窑饮品完成了快速超车。

工商资料显示,大窑饮料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21日,比1996年成立的饮料行业老大哥农夫山泉晚了近20年。但在品牌的竞争中,大窑汽水已经可以与之相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