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有一张信用卡申请第二张怎么被拒绝了 一般是这样

许多朋友表示在同一家信用卡平台申请办理一张信用卡后,还想再申请办理一张,认为非常容易成功审核通过,结果却被拒绝了。那么有一张信用卡申请第二张怎么被拒绝了?一般是这些原因导致。

事实上,很多卡友都碰到过这种情况,其实并不是有一张卡再办卡就一定能顺利通过审核的,因为就算同一家银行每次申请信用卡也都是要重新审核的。申请第二张信用卡被拒,一般有这些原因:

1、综合评分不足。主要可以分两点,首先是还款能力不足,不被银行看好,自然无法申请二卡;其次是信用不良,像连三累六的用户,或者短期内频繁申请信贷业务的用户,征信太花,也是无法申请二卡的。

2、卡片级别没选对。信用卡级别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审批,各家银行信用卡大致可以分为普通信用卡和高端信用卡两种。其中高端信用卡对于申请人的要求是很严格的,很看重申请人的资产和经济实力。若是用户的资质只符合申请普卡,但却申请了高端卡,那么肯定会因为资质不达标而被拒卡。

3、信用卡持有数量太多。每家银行对于本行的办卡量都设定了上限,超过数量是不会让再办的。所以,超过信用卡数量的卡友需要注销其中一张再尝试申请,至于最终能否批卡还要看系统审批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