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工作之余可以做什么副业增加收入 可以试试这几种

由于这两年疫情原因,很多人经济压力越来越大,相信不少上班族不甘于只拿公司发的固定工资,希望能在工作之余,做一些副业去增加一点额外收入,那么工作之余可以做什么副业增加收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打游戏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打游戏,在平时上班没啥事可干或者下班之后,可以去打打网络游戏,一些游戏挂机时间比较长的,可以去打积分,之后能够刷到不少装备道具,可以去相关平台卖掉自己刷的装备道具赚钱。玩游戏不仅能消磨时间,还能靠刷装备赚钱,这也是一种不错的赚钱副业。

2、写作投稿

在一些平台投递自己写的文章,可以多个平台一起发,去获取平台的创作收益,文章不会写的话,可以去借鉴同行,同行是你最好的例子,同时也可以去使用一些原创度检测工具去写原创文章,现在平台都比较扶持原创文章,能发原创最好就是发原创,后期做好了,也能赚到一笔可观的睡后收入。

3、摆地摊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副业很俗很土,但是只要你选好一个合适的地段,选好合适的产品去售卖,一样能挣钱。

我去地摊买东西时,跟卖杂货的地摊老板聊过,他一天就出来摆上两三个小时,收入也有一百多,跟一些普通的上班族收入相比也差不了多少。

4、网络任务

每天做网络任务赚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任务通常是每天在日常任务平台上接各种日常任务。时间比较自由,日常任务的难度系数一般比较低。简单易上手。相关平台有富越入金、阿里众包、有道众包等。

我主要介绍一下富越入金是怎么操作的:平台上会有人在上面发布任务,赚钱的原则很简单,操作也简单。每个任务都有详细的步骤。只要认字、跟着步骤来做,就能赚钱,这也是许多用户喜欢的方式,简单易上手。多做点任务,一天花上一两个小时,一个月下来就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5、视频剪辑

现在是短视频发展如火如荼的时代,短视频的时长很多都在一分钟左右,一般帮人制作一个视频的价格在10到30元不等,主要得看你制作的视频质量好不好,前期慢慢学习,后面熟练以后,基本花个十几分钟就能做出一个视频,每天花上两三个小时去弄,一个月也能挣个两三千。

副业还有很多,只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要有执行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