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又出事了?拜登一个怪异举动 让美国爆发吐槽:世界在嘲笑我们

众所周知,现如今拜登已经接近80岁高龄了,而美国民众对拜登的身体状况也是十分堪忧!现在拜登又出事了?拜登一个怪异举动,让美国人爆发了:世界在嘲笑我们。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拜登穿外套

最近,拜登因一个动作,引起了尴尬。据外媒报道称,拜登夫妇结束了对遭受洪灾的肯塔基州的访问。但据英媒9日报道,在准备换乘专机离开该州时,拜登被拍到挣扎着穿外套却一直未能穿上的“尴尬”场景。

从网上的视频来看,拜登拿起手中的外套准备穿上。在他套上外套的一个袖子时,一旁的妻子吉尔·拜登指了指一个方向,对拜登说了什么。随后,拜登就一边看着那个方向,一边试图穿上另一个袖子。在挣扎了10秒之后,拜登仍然没有将外套穿上。

最后在妻子的帮忙之下,才能将外套穿上的。不过,在整理外套时,他标志性的飞行员墨镜又从他的脸上滑落,掉在了停机坪上。拜登只能停下脚步,弯腰捡起墨镜。对此,对于些场景,让美国的民众很不满,引起了民众们的嘲笑。甚至声称“我们现在需要前总统特朗普回来”。许多人还抱怨拜登令美国丢脸,还说到“世界在嘲笑我们”,“这是一场持续的、全球性的羞辱和尴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