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哪些信用卡适合境外消费 推荐这三张!

在如今,很多小伙伴到国外工作和留学的时候,都会办理一张信用卡,可以方便在境外消费,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哪些信用卡适合境外消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龙卡MUSE信用卡:办理可配发一张全球支付白金卡(Visa版),可享最高500万航空意外险、航班行李延误险和失卡保障,并且外币交易不但可免收外汇兑换费,还可以自动购汇,直接以人民币还款就行了。

2、民生Visa标准信用卡:使用民生Visa标准信用卡在境外消费笔笔可返现1%,餐饮线下消费返现达10%,每月返现金额封顶200美金,每年封顶金额1000美金。并且免收外币交易手续费,在五星级酒店吃自助餐两人通行打5折等等。

3、中信银行途牛卡:通过途牛Visa联名卡客户微信/短信登记后在包括美国、加拿大在内的16个国家或地区消费可享受返现,其中时尚百货、餐饮、住宿类消费返现比例30%,其它线下消费最高返现比例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