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借呗突然被关闭什么原因 这些情况要知道!

在如今,对于正常使用借呗的用户来说,额度是会越来越高的,申请借款的时候,审核时间也会有所降低,但有的人借呗突然被关闭了,那么借呗突然被关闭什么原因?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有逾期记录:有的用户使用了借呗的资金后未能按期足额地进行归还,就会造成逾期行为,平台会额外加收部分罚息费用,同时也将对用户的个人信用造成损害,很可能导致借呗直接被关闭。

2、个人资料不合规:借呗系统后台会不定期对用户的个人资料重新审核,当发现用户资料过期也是导致借呗突然关闭的原因之一,这时需要用户重新填写有效的资料信息,再次认证。

3、有违规操作:出现违规套现、刷分等风险操作,或者频繁换设备登录、经常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比如换绑银行卡、更换认证手机号等不良行为,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于是就实施了风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