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东航坠机结果出来了吗?mu5735坠毁原因引关注

今年3月21日14时38分许,东航MU5735客机在广西坠毁,机上123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均全部遇难。事故发生后,东航MU5735客机两个黑匣子被找到。目前,此次坠机结果出来了吗?坠毁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航客机

2022年3月21日14时38分许,东航MU5735客机自航路巡航高度8900米快速下降,最终坠毁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藤县埌南镇莫埌村附近。飞机撞地后解体,机上123名旅客、9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董志毅曾介绍,事故调查部门正在严格按照调查程序,仍在持续深入开展残骸及资料证据的检查和飞行数据的分析以及实验验证等相关工作。后续随着调查工作的推进,民航局将依法依规、及时准确地发布事故技术调查的情况进展和相关信息。大家耐心等待官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