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广西藤县3岁男孩为什么走丢 走失的原因是被绑架吗

一个3岁的男孩,走丢了3天3夜,很多人担心他会遭遇不测。想不到,竟然在荒田里找到了他,令人惊喜和意外。那么,这个广西藤县3岁男孩为什么走丢?网上有人怀疑,是有人绑架他后又放人,那么这个男孩走失的原因是被绑架吗?请看最新消息。

失踪男孩找到了

8月12日,广西梧州,据藤县融媒发布,经各方力量合力寻找,9日14时许在塘步镇塘村大村片附近走失的3岁小男孩于今日10时许在塘村大村片一山冲中被找到,无生命危险。随后,关于男孩丢失的原因,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在寻找男孩的过程中,确实不少人怀疑男孩是被绑架了。不过,警方却否认了这个可能性。男孩走失期间,曾有一名网友对家属称“给50万就放人”。8月1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藤县公安局了解到,该网友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男孩失踪三天三夜呢?警方表示,男童应为自己走失,发现他的地方距离孩子家约一公里左右,男童从一条泥路上滚下山坡。不管怎样都好,现在这个男孩平安无事就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