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7家房企请求打击专业房闹 房企人士称企业苦不堪言

8月12日开始,一则题为《关于请求维护营商环境、增强房企投资信心的纾困解难报告》的文件遭网络流传。文件显示,保利等17家房企请求合肥市打击专业房闹。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楼市

《关于请求维护营商环境、增强房企投资信心的纾困解难报告》指出,合肥市房屋交付中,普遍有不合理、不合规的客户诉求问题,因房屋质量瑕疵问题,不接受维修,无故拒收且拒交维修期间的物业费,索取巨额赔偿。客户诉求高度一致,背后可能有专业房闹机构推波助澜,并形成产业化趋势。因此,恳请合肥市政府坚决遏制专业房闹及“恶意维权”行为。

据媒体报道,上述文件是真的,盖章企业包括合肥中交房地产、华润置地、安徽保利地产、合肥葛洲坝地产、合肥龙湖、安徽中梁、安徽阳光城置业、合肥旭辉、安徽绿城玫瑰园、安徽融创、合肥天同、安徽信万华、合肥瑞盛地产、安徽徽创地产、合肥联滨地产、合肥金都等17家企业。有参与盖章的房企人士表示,合肥乃至安徽房地产市场中,不合理的购房维权行为已成常态,让公司很是头痛不已。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暂未对此置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