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疆棉花事件结束了吗 始作俑者的后果和现状怎样

大家还记得新疆棉花事件吗?许秀中是该事件的始作俑者,她抹黑中国,导致新疆棉花事件发生。一些美国企业竟然带头抵制新疆棉花,还抹黑新疆棉花生产过程。那么,时间相隔这么久,新疆棉花事件结束了吗?很多人关心许秀中结局如何,那么始作俑者的后果和现状怎样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新疆棉花

新疆棉花事件的起因,是由于H&M集团(海恩斯莫里斯服饰)在其官网发布的一份声明引发大量网友关注。根据资料显示,H&M集团拒绝使用来自新疆的棉花作为原材料,并以所谓的“强迫劳动”为借口,提出“抵制新疆棉花和纺工厂”的口号。

她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也是广大同胞口中的“反华妖女”。她就是澳籍华裔记者许秀中,她凭一己之力,就让耐克、阿迪达斯、H&M等众多知名品牌,联合起来抵制新疆棉花。一篇信口开河的报道,就否定了新疆所有劳动人民的努力。

据说事情闹大之后,ASPI也不再给她好脸色看,许秀中一度面对失业。她吃里扒外的行为,不仅惹怒了国人,甚至连部分外国网友都看不下去。在这种情况下,许秀中曾表示过想回国,不过这只能是她的幻想。对于抹黑祖国、造谣生事的人,我们选择零容忍!

不仅许秀中结局不好,抵制新疆棉花的企业和组织也认输了。“新疆棉花”事件的抵制组织BCI(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悄然下架了那份引发轩然大波的声明。虽然我们没能没有等来道歉,但这种灰溜溜的姿态,已经宣告了中国民众的胜利。纵观整个全程,这是中国的声音,逐渐被世界倾听的过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