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来前夫家为继子过生日怕闲话没进门扭头离开 孩子心碎

在现实生活中,大家对继母的印象是歹毒,和善良不沾边。其实这世界上,心地善良的继母也是有的。近日,有一女子来前夫家为继子过生日,怕闲话没进门扭头离开,孩子反应心碎了一地,一起去看看吧。

女子为继子过生日

8月10日,河南洛阳,一位女子提着蛋糕来到前夫家中,祝前夫的儿子13岁生日快乐。孩子看到妈妈的到来十分开心,央求妈妈留下来吃饭。但女子表示,害怕左邻右舍的闲话,决定不留下来吃饭了。

女子称,自己头婚嫁给了前夫,一直将前夫儿子当自己孩子带大。虽说自己是曾经是后妈,但也是用善良的新对待孩子,换来了孩子的真心。最后,女子还是决定带着孩子们离去,留下继子和奶奶一块儿过生日,望着妈妈离去的背影,孩子无奈地垂下了脑袋,那份落寞失望的表情,让人看了十分心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