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河南龙子湖大学城事件 央视评消耗土地事件后续舆情分析!

中国有非常多的大学,其中有不少都比较出名。然而近日河南龙子湖大学城在网上火了,这所大学并不出名,为何会上了热搜?原来是央视曾批评龙子湖大学城消耗土地,如今这起事件再度被网友所关注,究竟事件后续怎样了呢?下面来了解下。

龙子湖大学城

梳理发现,事件发生在2011年,当时央视点名批判龙子湖大学城规划不合理,属于过度消耗土地。如今这起事件之所以如此受关注,是因为河南连一所985都没有,就因为扩建了一下大学城,就受到央视的批判,也因为事件被报道后,相关的领导都受到了处分。

虽然河南的定位是国家粮仓,保护耕地是必要的。可是河南是人口大省,全国考生最多的省份,考生有125万,却只有一个211。因为建设大学城而被央视批评,不少人都质问,难道河南考生不配拥有一个大学城吗?不少人都希望针对这起事件,央视应该出来道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