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山洪中紧抱孩子的父亲获救孩子没了 孩子母亲哭昏厥

近日,四川彭州市龙门山镇龙漕沟突发山洪,河道未撤离游客被卷入山洪。事故中一对父子被困山洪中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看到父子被冲下去,孩子母亲哭昏厥。山洪中紧抱孩子的父亲获救孩子没了,听到这个消息挺让人伤心的,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山洪父子最新消息

8月13日15点左右,四川彭州市龙门山镇龙漕沟突发山洪。截至14日中午13时,此次突发山洪灾害共造成7人死亡、8人轻伤。8月15日,彭州市爱之援救援队队长周杨称,现场搜救排查工作已接近尾声,经过了四轮的反复查找,目前没有发现有群众被困等情况。

了解到,事发地所在的龙漕沟属于地质灾害点位,易发生泥石流、山洪等自然灾害,尤其是汛期沟内容易暴发齐头水。山洪事发地不仅有“禁止下水游玩”等警示标语,为了安全还用栅栏圈了起来,有游客把栅栏扒开,钻进去玩。

事故中一对父子被困山洪中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目击者表示,事发时父亲洪水中用后背保护儿子,坚持了约15分钟,最终不幸被卷入洪水时,父亲曾尝试将孩子往岸上抛,但未能成功。周队长表示,13日事发当天,紧抱孩子的父亲获救了,但是孩子找到时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