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长沙一次性扩岗补贴怎么申请 需要什么条件?

在如今,很多长沙的企业都注意到一次性扩岗补贴,如果符合有关的要求就可以申请,那么长沙一次性扩岗补贴怎么申请?长沙一次性扩岗补贴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长沙一次性扩岗补贴申请条件

对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的企业,可申请一次性扩岗补助。一次性扩岗补助不得与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重复享受。

长沙一次性扩岗补贴申请流程

1、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在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参保缴费当月起,凭《承诺制一次性扩岗补助申请表》、《承诺制一次性扩岗补助人员花名册》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前往各统筹区失业保险经办机构进行申请

2、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按规定审核、公示后,发放补助资金。无对公帐户或帐户信息不准确的,补助资金将返还至税务部门提供的本单位最近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账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