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10平米房子到手仅61平米 事件真相始末令人感到震惊

对于我们广大百姓来说,买房是一件大事,需要花费大量的财力物力,最后都是希望能得到自己心意的房子。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买110平米房子到手仅61平米,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来了解下。

房子

根据了解,山东省青岛市市民李黎在2018年的时候,在青岛某小区购买了一套总面积为110.25平方米的住宅。当时销售人员口头承诺公摊面积占比31%,没想到最近收楼时,实际套内仅有61平方米左右

也就是说,李黎购房时销售人员口头承诺的31%公摊面积,收房时却变成了46%。公摊面积变多了,代表着房子的套内面积很少。如果公摊面积被包含在总面积内,意味着后续的物业费、供暖费等费用同样包含了公摊部分的费用。如今李黎维权了一段时间,却始终得不到解决,实在是令人感到无奈。面对这样的公摊面积,作为普通人的我们,难道是只能认栽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