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吵架后手掰脚踹弄断石象牙齿 店家要求赔偿

情侣吵架这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毁坏公物就不对了。近日,佳木斯市向阳区一女子吵架后手掰脚踹弄断石象牙齿,店家要求追究责任。希望这对情侣可以勇敢站出来协商赔偿。

石像

近日,佳木斯市向阳区中通胡同里,有一对情侣模样的青年人吵架了,不知道原因,但吵架的当时,一头汉白玉的小象却遭了殃,女子对小象脚下踹、手里砸,蕞终,导致汉白玉做的象牙踢掉了。

于女士说,视频中,8月6日晚上9点多,一对情侣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然后他们坐在了我家门前的两个石像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白衣女子很生气,向西走了。黑衣男子坐了一会儿,然后他也往西走了。

然而,该女子愤怒地回到瑜伽馆门前,踢了小象一脚,折断了一根象牙。踢完之后,她拿起被破坏的象牙,又砸了一根象牙。所有的象牙都被销毁了,地上还能看到碎象牙的残骸。

于女士说,大象代表吉祥,现在修复汉白玉雕像大概需要2000元。并希望这对情侣现身道歉赔偿。但是没有任何消息。目前,于女士已报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