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玉有棉好还是没棉好 有棉会有一定的负面影响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玉镯子的棉,是他们购买时遇到的阻力,很多人都不知道玉里面到底有棉好还是没有好,那么玉有棉好还是没棉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事实上,除了雪花棉以外,大部分的棉,都会对玉镯子有一定的负面影响。而它们在灯光的照射下,一般呈现透明至半透明状态的斑点状、波纹状或者条带状

不过,无论棉的形成原理是间隙,还是杂质,它都会影响到玉镯子的致密度。而杂质过多,或者结构疏松的翡翠,其质地就会不够细腻。其次,它会妨碍光线的穿透,使翡翠显得浑浊、不通透,从而降低了翡翠的水头。

此外,棉的数量过多,还会掩盖玉镯子的颜色,让它无法很好地渗透和扩散,使其色调看起来不够浓郁、均匀。

所以,在这里想要提醒大家,但凡是天然翡翠,多多少少都会有棉的存在。即使是收藏级的玻璃种翡翠,看起来通透无比。但实际上,我们用放大镜观察其内部,它仍然是有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