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人贩子梅姨被抓到了吗 请看2022年梅姨最新消息

贩卖小孩,害得受害者家庭痛苦不堪,这种人应该枪毙就对了。广东有一个人贩子,警方通报是梅姨,贩卖了不少小孩,人人得而诛之。那么,现在人贩子梅姨被抓到了吗?大家请看2022年梅姨最新消息。

贩卖人口违法

据通报,“梅姨”真实姓名不详,65岁左右,身高一米五几,讲粤语、和客家话,曾长期在增城、韶关新丰等地区活动,涉嫌多起拐卖案件。广州增城警方2019年11月13日发布消息,警方近日找回2名十余年前被拐儿童,但中间人“梅姨”至今未找到

值得注意的是,网络上流传的广东增城被拐9名儿童案件嫌疑人“梅姨”的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公布信息!“梅姨”是否存在、长相如何,暂无其他证据印证。广东省公安厅未邀请专家对“梅姨”二次画像,广东警方仍在积极寻找其余7名儿童下落。不是公安机关官方权威平台发布的小心,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这个人从来不问孩子来历,只要有孩子她就收,然后转手出去,具体转手到哪了,她也不会跟其他人说,当时他把梅姨大致的长相说了出来,警方根据描述进行画像,同时把画像发布到网上,让网友们传播出去,并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所谓的梅姨并没有落网,连消息都没有

对于梅姨这个人,人贩子确认存在,2002年就大约五十岁左右,现在二十年过去了,今年也有七十岁左右,那么相貌应该改变了不少,如果说真的存在,那么现在也是一个七旬老人,如果说她还没有死的话,那么能躲在哪里?或者说她是不是已经死了才没有人找到她呢?希望警方能够早日抓到她,为民除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