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2岁男孩玩手游花光父亲医疗费 内疚得无法表达出来

10年前母亲去世,男孩靠父亲做泥工抚养长大。今年,男孩已经12岁。6月,父亲因生病住院,最终医治无效去世。在这期间,男孩玩手游花光父亲医疗费。万幸的是,游戏公司全额退款,但他的父亲再也回不来了。

男孩玩手游花光父亲医疗费

今年6月22日,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骑龙镇金盘村村民黄正祥被查出脑瘤晚期,在当地医院进行保守治疗。住院期间,是他的二儿子、12岁的黄某勋照顾。没想到的是,黄某勋用父亲的手机玩手游,花掉了3000多元。而这些钱是亲友给父亲凑的医药费

因黄正祥去世后需要料理后事,亲友再次凑钱。与此同时,亲友联系游戏公司,希望能根据实际情况退款,最终如他们所愿。有亲友表示,黄某勋心理受到很大打击,加之玩游戏花掉了医疗费,他内心肯定是很内疚的,只是无法表达出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