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如何才可以办理营业执照贷款 要满足这些条件

丰富的职业突出了当今社会的包容性。现在很多人开始创业,但一般来说,创业需要大量的资金投资。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这笔钱相对困难。因此,如果想成功创业,还需要申请创业贷款,小微企业可以凭营业执照办理贷款,但是如何才可以办理营业执照贷款?

不同地区对营业执照贷款的要求都是不同的,但是基本的要求都是相似的。例如: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贷款机构规定的年龄范围之内;营业执照注册一年以上,还需要提交近半年的对公和对私的银行流水;企业经营项目稳定,收入来源合法;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情况良好,符合贷款机构对信用要求;如果申请的是抵押贷款,还需要按金融机构申请要求提供抵押,并按要求提供其他贷款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营业执照贷款并不是仅凭借营业执照就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除此之外,具体的申请材料和要求看银行等贷款机构的具体要求。目前,各大中银行基本都有面向小微企业的无担保经营贷款产品,但这类贷款的金额不高,要求还不低,更适合经营条件好、需要扩大规模、产生资金需求的个体户。如果个体户面临紧张局势,很难满足条件。如果企业的年流水是50W以上,每个月都需要连续流水,并且企业信用良好,纳税情况良好,这样的公司或企业申请贷款,成功率会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