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厦门旅游哪些景点比较好玩 5大必打卡景点

说到厦门,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厦门是很多人的国内旅游的必到之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景色是它最吸引人的点,那么厦门旅游哪些景点比较好玩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芙蓉隧道

芙蓉隧道在去厦门必玩的十大景点中号称为是“最文艺的隧道”,在国内也是比较知名的涂鸦隧道,其中有很多经典的涂鸦比如海贼王等是它吸引人的点,在这个留下了许多人青春回忆的地方是一定要去的。

2、曾厝垵

曾厝垵是非适合逛吃逛吃的景点,它其中小清新,也有文艺型的客栈,各类的小吃真的是让人能到口水直流的地步,走在其中欣赏着别具一格的建筑,回忆着这让人难以忘怀的时光。

3、鼓浪屿

去厦门不去鼓浪屿,那不和等于没去厦门是完全没有区别的,在这里各种侨乡风情和非常具有闽南特色的小吃,各式各样的老建筑,整个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静谧,到目前鼓浪屿也成为了世界遗产。

景点排名不分先后,想了解更多信息推荐大家使用旅游咨询服务功能,专业导游在线解答你的问题。

4、八市老街

等到八点之后,摊主们开始收摊位,八市的人也逐渐减少,这时候你又能看到这个市场的另一面。从人潮涌动,到几乎一个人霸占一条街,八市的夜静了下来。

5、中山路

中山路在厦门当地属于很有历史性的商业老街,街道两边的建筑具有很浓郁的南洋风格,琳琅满目的小吃更是馋到让人挪不动脚,其人民剧场的每晚七点中有大型的5D闽南互动话剧是很值得一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