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借呗可以提前还贷款吗 借呗提前还款有没有影响

借呗现名信用贷,是支付宝上线的一款贷款服务,相信每一个支付宝用户都熟悉了,一些借呗用户如果经济实力允许,会考虑提前还款的,那么借呗可以提前还贷款吗,下面看答案。

借呗是支持提前还款的。借款人登录支付宝,然后在个人中心找到借呗,然后点击贷款详情,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目前使用的账单有几笔,然后点击账单,选择一次性偿还清楚即可。

需要注意,如果借款人有1000万元的额度,分了两笔来借款,每笔5000元,那么在一次性偿还贷款时,就需要是5000元、5000元这样来偿还。

另外,借呗提前还款是支持部分还款和全额还款的。若是进行单笔提前还款,可以自己填写还款本金,先还部分;若是一起提前还多笔欠款,那么不能自己修改还款本金,只能一起全部结清。

借呗提前还款并不收取借款人的贷款利息,只会按照贷款本金实际使用的天数来收取利息。

如果借款人只是偶尔提前还款的话,其实没有什么影响。如果借款人一直选择提前还款的话,对于借呗来说,属于违约行为,能够赚取到的利润也比较少。就有可能直接风控借款人的账号,额度无法上涨,或者被下调之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