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明日战记投资多少钱 票房要达到多少才回本

古天乐主演的电影非常好看,最近有一部新电影叫《明日战记》,就是古天乐主要的,而且还是古天乐投资的。不少人好奇,明日战记投资多少钱?这部电影的票房要达到多少才回本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观看电影

据报道,《明日战记》不仅耗资4.5亿,从筹备到上映花了整整10年,而且还汇集了古天乐、刘青云、张家辉、谢君豪四位影帝以及刘嘉玲这位影后,可谓是阵容空前的强大。再加上该片号称华语首部科幻硬核机甲爽片,因此该片的噱头比起《独行月球》要强太多了。但没想到的是,媒体对于该片的票房预期却还不如《独行月球》的一个零头。

截至目前,该戏上映11天,累计票房3.54亿人,其中包括上述“包场”。根据实际票房,从实际观众来看,实际数据将远远低于3.5亿人。其实,耗资那么大的电影,票房才那么一点,确实算是失败的。

对于一部小制作影片来说,如果能获得3.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绝对值得庆贺,但对于古天乐来说,这样的票房成绩让他如坐针毡!《明日战记》是古天乐花了10年制作的,因为前后成本超过4亿,其中3.8亿用于特效处理。如果这部电影最终票房不能超过12亿,票房就会亏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