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怎么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现在虽然说公积金是可以向银行申请买房贷款的,但是很多用户对于公积金贷款都不太了解,那么怎么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客户如果要办理公积金贷款,在与房地产开发商签订好购房合同、支付了首付款之后直接带上首付款收据和个人身份证,还有当地居住证明(户口本或者暂住证)、银行流水等收入证明、公积金缴存证明等资料去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营业厅找柜台工作人员提出贷款申请,然后领取申请表进行填写即可。

表格填写完之后,连同带来的资料一并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整理好资料后,审核部门就会根据资料展开审核,若初审通过就会出具《抵押物审核评估通知单》

接着客户再到指定评估机构,让评估机构对房屋价值进行评估,出具评估报告。然后客户带上评估报告和初审材料到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进行终审,终审通过就会开具《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担保委托贷款调查通知单》。

再之后客户携带《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担保委托贷款调查通知单》去办理担保手续,和受托银行签订贷款合同,以及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最后受托行就会放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